此号已弃

【薛戚】吾观于世最美者

*其实我想不到题目了(buni)
*突如其来的产物
*这里辣鸡洋是个小孩子
*ooc严重
*文笔不好
*邪教注意

外面又下雨了。
滴滴答答的雨落在屋檐上,奏出一曲脆生生的小调。
薛洋却突然起了玩心,也不打伞,在的雨里边屋前屋后地窜着。雨虽然不是太大,却以一种劈头盖脸之势朝人身上打。
蹭蹭几下爬到树上,引得树叶受了惊,稀里哗啦一阵响。雨水沿着树叶兜头滑下来淋湿了头发。原本趴在房檐下懒洋洋的狗被这突然增大的声响一惊,当即叫唤起来,狂吠不止。
这屋外一人一狗搞出的动静终于惊动了戚容。他骂骂咧咧地出来,把薛洋揪回去洗头洗澡。薛洋乖乖地坐在板凳上,心里却兀自想着自己抛到湖里去的叶子,在悠悠的打着转转。
老老实实坐了一会儿,又不安分了。找了顶大帽子往头上一盖,又朝外边蹦哒。
戚容瞧见了,又逼逼叨叨了一会。话一直没停过,脚却跟着薛洋走了出去。
雨敲打在石砖上的声音清清亮亮的。薛洋蹲在小路上,草帽歪歪斜斜地顶在头上,手上采着各式各样的小野花。
有风把暖暖的香送了过来,哄得雨里也多了点暖。
戚容头上也戴着一个帽子,百无聊赖地往身旁的树上一靠,却沾了一身的水。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往专心致志采着花的薛洋身上蹭去。
薛洋转过身,稍稍踮起脚,把一捧花全往戚容头上插去。
偶传来几声鸟叫,朦朦胧胧的雨把天上地下遮地一片茫茫,倒把两个湿漉漉的人衬得鲜明。
吾观于世最美者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