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

【薛戚】标题真麻烦我想不到(1)

*先写一个小段子试试
*真喜欢这对,刺激
*写完就跑真刺激
*ooc严重


薛洋和戚容大概八字不合,相生相克。
碰撞从自我介绍中开始。
戚容:“我是你们戚爸爸。”
薛洋:“我姓薛,你薛爷爷。”
根据谢怜的回忆,戚容当时脸就绿了。
但很巧,不知道是不是班主任的恶趣味,他们两个成为了同桌。
然后?
然后就是同学们每天都可以欣赏到精彩的素质n连。但这些大戏的发生,通常都是由一些小事而引起的。
举个例子,戚容的铅笔掉了,滚到了薛洋脚下,薛洋笑得一脸人畜无害,在戚容即将捡到的时候,一脚踢走了。
戚容:?????我/操/了傻/逼薛洋你他/妈是不是屎吃多了我/操快把爸爸的铅笔给爸爸!!
薛洋心情颇好,叼着一根棒棒糖悠哉悠哉地坐在椅子上,还冲着戚容抛了个媚眼。
戚容差点气得一口气背过去。







后续没写完!!实在抱歉!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30)

热度(2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