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

【宋薛】喜欢至极

就是随便写写吧.
第一次写文.渣文笔.有待提高.感谢指导.
慌里慌张.




“哟,这不是宋道长吗?”
少年懒洋洋地躺在树上,低头冲着自己笑出了尖尖虎牙,眼睛里盛着夺目的阳光,琳琅的山水,映出了自己的影子。

“阿洋,下来。”宋岚有些无奈。

“哎哎哎,道长别这么凶啊——”薛洋动了动,半是抱怨半是撒娇地拖长了音调,拖得直让人心里头绷着的弦颤颤悠悠的。少年极不情愿地慢慢挪着。蓦地,又是想起什么来了,速度倒也利落了许多,一个翻身跳到地上,却像碰上了些什么,嘶了一声,皱着眉头揉揉自己的左臂。宋岚张张嘴,刚准备说些什么,又被堵了回去。

“宋道长,和洋洋去玩儿吗?”薛洋一语落下,也没等人作出回应,更像是一个带有通知意义的话,就自顾自的抓住宋岚的手。宋岚惊了惊,低头看向少年,却被他眼中快要溢出的笑意所蛊惑一般,竟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
少年难得安安分分地坐在椅子上,专心致志地吃着点心。宋岚百无聊赖地坐在对面看着他,但也没有不耐。薛洋倏地抬头,嗓音甜的发腻
“宋道长,吃糖吗?”
宋岚猝不及防被薛洋搂住了脖子,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糖果的甜味登时充斥了整个口腔。眸色暗了暗,宋岚伸出手,加深了这个吻。
事后,少年伏在宋岚肩头,懒洋洋地被他抱着。不知是不是宋岚的错觉,他似乎听见了少年的叹息。

“宋岚,你是我的不可强求啊.”

宋岚猛然惊醒。

门外传来晓星尘的声音:“子琛,你醒了吗?”
“醒了。” “那我便进来了。”

屋内一片沉默。

良久,晓星尘终是开口了。


“子琛,昨日——是阿洋头七。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83)